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支部举行“党的创建”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10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毛思静 曹赛   点击率:

为扎实推进落实党史教育,6月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党的创建”专题学习,由王锐老师领学,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王锐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与《觉醒年代》为载体,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从孕育到创立的光辉历程。历史充分证明:如果没有用先进理论武装起来的先进政党的领导,如果没有先进政党顺应历史潮流,勇担历史重任,做出巨大牺牲,中华民族就无法改变被压迫、被奴役的命运。历史呼唤着真正能够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使命的承担者,这个任务光荣的落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肩上。

   通过学习,支部成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创建”这段历史的认识与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从党的创建历程中回望党的初心与使命。


    (摄影:石辰青)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