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发布日期:2021-05-31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石辰青   点击率: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524日下午,学生第一党支部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兴办经济特区是党和国家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的伟大创举”,进行理论知识学习,学习由学院团委书记袁广平领学。

  学习会的主要内容包括:深圳经济特区五大历史性跨越;四十年改革开放实践十条经验;新时代党中央赋予深圳的七大任务;推动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六大要求。

  通过学习,支部成员进一步认识到,深圳是改革开放后党和人民一手缔造的崭新城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一张白纸上的精彩演绎;五大历史性跨越,是中国人民创造发展史上的一个奇迹;经过四十年高速发展,深圳经济特区面临城市治理承压明显,发展空间不足等挑战,坚持深化改革、开展科技创新、发展新兴产业、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能够为新时代经济特区改革发展提供科学指导和有力支持。

  (摄影:石辰青)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