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心暖我心——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胡茂懿 曹赛   点击率:

  为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走实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1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立足群众需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开展了“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活动,在梅雨季节来临之际,及时把关怀送到了群众手中。学院联系学生第二支部的李卫东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调查走访的形式深入群众,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了解同学们的需求,把密切联系群众和服务群众作为实践活动的根本,全面解决好同学们面临的各种难题。经过了解发现,学院中不少来自北方的同学因为不适应南方的潮湿天气而难以休息。故考虑到群众的实际困难,学生第二党支部决定为同学们配发除湿袋,切实把关怀送到群众心间、把美好送到群众身边。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院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放在突出位置。此次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调研群众“急难愁盼”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拿出了解决问题和改进问题的实招硬招,将办事成果切实服务于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也用实际行动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走深走实。

  摄影:杨恒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