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袁广平 曹赛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服务广大学生成长成才需要,推动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发展,进一步提高学院参赛项目质量和竞争力。202152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解读与备赛方法指导会。本次指导会由教务处密波峰老师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邓娜,团委书记袁广平参加此次会议。

指导会上,密波峰老师先明确该赛事举办目的和意义,并详细分析了往届大赛比赛流程及特点。同时,从大赛激励、参赛项目来源、四大显性指标、项目关注点、评分标准等方面展开详细解读。对于备赛方法,他指出:参赛数量是基础,激励机制是动力,集中辅导是关键,资金准备是保障。

  本次指导会旨在提升学生参赛作品质量,帮助参赛团队更好定位和把握自身项目,梳理项目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解决项目进行中遇到的困难,助力参赛团队提升参赛水平,获得好成绩。


  摄影:王锐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