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全民杯”羽毛球赛
发布日期:2021-05-25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袁广平   点击率:

为丰富同学们业余生活,增强体质,工商管理学院于近日举办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设为女单、男单两个项目。比赛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抽签分组进行淘汰赛,第二阶段为待定抢位赛,第三阶段精英淘汰赛,最后是冠亚季军争夺赛。

在决赛中,每位选手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战况激烈、精彩纷呈。经过多轮激烈的比赛后,女单冠军获得者是徐艺萌同学,杨雨星同学惜败荣获亚军,季军为翟心月同学;男单冠军获得者为沈贝琨同学,亚军袁尚鸿同学,季军胡竞翔同学。

此次比赛,展现了工商学子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极大点燃了学生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为丰富学院文化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摄影:陈丽君等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