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24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袁广平   点击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5月24日早上7点,工商管理学院在松江校区隆重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委武装部副部长、副处长王煜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卫东、院长王晓光,副书记、副院长邓娜出席升旗仪式,20级辅导员、全体新生参加仪式。
       7点整,我校国旗护卫队护卫着五星红旗,步履铿锵,英姿飒爽地走向升旗仪式现场。随着五星红旗的升起,“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响亮的国歌声在每个人心中激荡。
       李卫东书记发表讲话,希望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弘扬英模精神,以严的学风和实的作风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人。
      王晓光寄语新生,希望大家志存高远,胸怀理想,坚定成才的信心;勤奋学习,精益求精,锤炼过硬的本领;崇德修身,尚善明礼,砥砺高尚的品格。
      仪式上,工商管理学院“扬帆”理论宣讲团代表王嘉琪同学讲述了三位校友周宝训、吕飞巡、黄秉乾为革命奉献生命的一段红色校史。20级新生代表罗屹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理想与民族复兴、  国家命运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有大局、树大德、立大志、干大事。

      每周一举行“国旗下的主题活动”是我校思政教育精品项目,这项活动增强了我校青年的爱国主义精神,民族责任感以及集体荣誉感。希望我校学子不负时代使命,在新时代为国家的富强勇于拼搏,为民族繁荣奋发图强,以实际行动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乐章,用青春照亮梦想,用奋斗书写人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

      供图:工商管理学院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