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07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王倩玉 曹赛   点击率:

2021年6月2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支部党员王敏老师主持会议。

通过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的学习,全体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了从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的过渡。尽管这一时期充满艰难曲折,甚至遇到重大挫折,但总体上是在探索中前进、在曲折中发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取得的成就为新的历史时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宝贵经验、理论准备、物质基础。回顾总结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奋斗历程,对于我们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与发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学生党员针对学习内容展开分享讨论。学生党员王倩玉与大家分享道:学史明志,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用先辈的奋斗历史,激励自己奋勇争先不断向前,要用敢吃苦、能耐劳的精神鼓舞士气。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多学习多重温,心中会增添许多正能量。广大青年学生要在党史学习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并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不忘初心使命和加强党性修养的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

 摄影:杨恒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