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07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杨恒 曹赛   点击率: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6月4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围绕《改革开放史》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曹赛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开始,学生党员杨恒结合《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中的第七章节带领大家开展学习。围绕党的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向大家着重介绍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重大历史决策以及重要意义。

  随后,与会党员大家围绕专题学习内容展开交流讨论。教师党员王敏在分享环节提到:我们的改革开放是从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始的,我们要牢牢记住这个重要的伟大转折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也深刻阐释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宣示了中国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坚定决心,号召我们把改革开放不断向纵深推进。

  回顾建党百年砥砺奋进的伟大历程,解读百年征程中所蕴藏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摄影:曹赛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