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正文
校三全育人调研组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0-12-11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兰丽丽   点击率:

  为切实做好2020年“三全育人”落实工作,推动学校“三全育人”精神向基层有效延伸、落地落实。12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文选才带队到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卫东主持。

  文书记指出,一是要明确“三全育人”是党政一把手工程,增强教学、管理、服务与科研各项工作的协调与联动,切实把“三全育人”新常态贯穿到教育工作始终。二是要突出“三全育人”工作特色,将国际认证理念与“三全育人”工作有效融合,推进师生互动长效机制,形成师生互动常态化、师生互伴深度化、师生互教互学的良好教风和学风。三是要增强文化育人,将“立诚明德笃志,经世致用鼎新”的学院价值观融入到教育教学之中,夯实“三全育人”工作的文化底蕴。四是要梳理实践育人取得的成果,突出实践育人的品牌意识,确保“三全育人”工作行之有效。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卫东代表学院做了2020年度落实“三全育人”工作汇报。学院专业特点和专业特色,合力打造内圈聚焦课程,中圈聚焦文化,外圈聚焦实践育人的工作模式。

  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李文亮就国际认证、学风与教风、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与“三全育人”工作的融合提出具体建议,希望学院深入挖掘国际认证与“三全育人”理念的契合度,加强实践育人工作成效,增强理论型学习社团融入“三全育人”工作的有效性。

  王晓光院长就下一步工作落实作了表态,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把思想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环节,以知促行,切实增强“三全育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校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赵阳子,工商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