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学生简历制作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0-11-02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蒋理想   点击率:
     为帮助我院毕业生、准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促进我院学生就业质量提升。2020101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学生简历制作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猎聘校园资深项目经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指导师蒋金萍老师主讲,本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蒋理想老师主持,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2018级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及艺术金融专业多名学生参与本次讲座。

     会上,蒋金萍老师首先为与会同学介绍了简历制作基础知识如简历模板、简历个人信息、求职信息检索等知识,同时会上蒋老师还为同学们讲解如何在大学学习过程中积累个人经历、制作优秀简历方法。

     蒋金萍老师曾任上海乔布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资深商务经理,同时作为全国多所高校简历一对一指导专家,对于简历制作方面本次指导对于我院准毕业生给予优秀建议。毕业生及准毕业生做好简历制作学习工作、设计亮眼简历对于我院学生未来就业前途及就业质量具有保证性作用,讲座为今年的就业工作打好基础。讲座上氛围热烈,同学们积极互动,讲座取得良好效果。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