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我院教师获“职业生涯指导师(创新创业)”资格证书
发布日期:2020-05-25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葛红岩   点击率: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工商管理学院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号召,除了做好线上教学之外,还组织教师积极参加各项培训,以提高的业务水平与综合能力。522-524日,我院选派十余名教师与辅导员参加了的中科创大“创业致胜”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线上训练营。

训练营围绕创新创业教育与职业生涯规划如何有机结合、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如何有机结合、“互联网+”等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解读、基础项目如何从01产生、优质项目如何打磨等内容展开。培训从促进学生项目产生为入口,提升项目实力为核心,实现互联网+大赛获奖为结果,专创融合促进高校整体教育创新为目标,形成完美闭环。

通过培训,教师们对双创教学、双创实践以及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的培育与指导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收获非常大,尤其是在以后的创新创业课程的教学和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辅导上具有极大的帮助。

训练营结束后,我校参加培训的教师全部参加并通过证书考试,获得了由人社部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颁发的“职业生涯指导师(创新创业)”资格证书。

 

 

 供图:葛红岩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