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我院国家级课题申报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04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王凤   点击率:

  1月2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我院召开“2018年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动员大会”,陈晶莹副校长到会,并做动员讲话,希望我院的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要“早谋划,有章法”。同时,陈校长还对在课题申报过程中应该注意问题提出要求,一是研究选题要有新意、注重创新,二是研究内容要符合学科前沿、适合行业需求,三是研究方法要善于利用最新交叉学科的理论方法,四是在格式内容上要规范,注意细节非常重要。科研与学科处刘玉平处长也对学院的2018年国家级课题申报组织工作进行了指导,并结合学院的教师构成现状,建议应重点关注青年项目的申请,努力提高申请书的质量。会议由院长王晓光主持,副院长王凤对学院的课题申报工作计划做说明,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随后,上海财经大学规划处副处长高维和教授为与会者作了题为“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的技巧与经验”的讲座。他从研究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及申请书撰写的技巧等方面为在座的教师介绍了宝贵经验,并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参会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对于做好2018年的国家级课题申报很有帮助。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