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特聘教授郭国庆做课题申报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7-06-29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近日,我院特聘教授、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市场营销研究中心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导郭国庆教授来我院松江校区讲学,郭教授以“谈谈科研项目的选题与申请”为题,为大家带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李原主持,分管科研的王凤副院长带领学院学术骨干一同聆听了讲座。

  郭国庆教授从目前国家级项目及省部级项目的分类说起,介绍了每种项目选题、申报的特点,深刻剖析了其相关制度的设计与遴选的标准,使得教师们对各类课题之间的区别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进而,郭教授细致地分析了从项目申报准备、选题、申报书撰写、团队组建等各个方面的工作内容及相关技巧,为教师们提供了很多成功的经验。最后,针对上述内容,我院教师与郭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教师们纷纷表示聆听了此次讲座,受益良多。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