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赴上海地产集团城方租赁公司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2020-01-06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宋玉坚   点击率:
  1月3日,学院李卫东书记和系主任王万力以及薛明、宋玉坚等专业教师带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前往上海地产集团城方租赁住房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实地学习调研。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本次活动是为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入了解上海市住房租赁市场发展现状,强化学生对房地产学科专业实践认知而组织的。上海地产城方租赁住房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皓彬、人力资源经理罗继亮等热情接待了学院师生,并围绕“让更多人安居都市宜居生活”的公司愿景,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业务模块、产品体系、运营特色。随后,师生实地参观了城寓超级社区和城方活力社区两个长租公寓项目,通过调研使师生从国家政策导向、融资模式、产品设计理念、运营模式和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有了全面深刻的了解。随后,双方还就企业用人需求、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及学生职业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学习调研活动为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学生提供了近距离接触企业的机会,加深了对专业的认知,也帮助老师们增进了对企业用人需求的了解,对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