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0-03-12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么萌萌   点击率:
       310日,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专门赴湖北省武汉市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工作人员,并强调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

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考察引起了学院师生热议,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到武汉视察,是一切以人民为中心、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重要体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加了信心和希望。

张艳敏: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成立以党总支书记、院长为组长的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开拓就业市场,帮助解决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我们毕业班辅导员,从学生每日状况排摸到疫情防护知识宣传,从“点”对“面”宣传就业政策到“点”对“点”推荐用人单位,从学业指导到心理辅导,认真履职,践行初心。

廖志成:作为一名兼职辅导员,我对所带班级同学时刻进行点对点的跟进和了解情况,特别是有外出旅行史和重点地区的同学,随时掌握其行动轨迹和健康状况,对在沪学生的关注也毫不放松,经常了解学生心理变化,及时跟进疏导。

么萌萌:作为支部书记,我积极组织开展支部线上活动,带领党员学生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分享志愿活动心得,号召党员为抗击疫情捐款。

2017级人力资源1班杜睿涵: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做到带头不参加、不举办聚会活动,带头正确引导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信息,更要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正确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2017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2班戴昆宏:疫情在家隔离期间,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妈妈身为医务人员的奉献精神,我们学生党员要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志愿者活动中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17级工商管理类2班黄梦倩: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能为国家做的贡献就是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积极关注疫情动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并及时将学校相关要求传达给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武汉一行为广大民众战胜疫情打了一剂强心针,在接下来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我们将不辱使命,坚守初心,奋战到底,早日战胜疫情,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