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工作团队赴上海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四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07-01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么萌萌   点击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强四史学习,71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在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邓娜带领下,前往上海革命历史博物馆,深入了解上海市历史文化渊源、上海革命历史,以此作为四史教育的切入口,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

上海革命历史博物馆作为反映上海地方历史的标志性博物馆,是一座集收藏、研究、展示、教育于一体的博物馆,不仅呈现了上海6000年的沧桑巨变,更体现出了上海“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城市精神背后的文化积累。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上海市历史尤其是上海革命历史,学生工作者们深切感受到我们党在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进程中,是如何坚定执着地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是怎样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和时代特征结合起来,独立自主走自己的路,迎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

大家纷纷表示,深入学习四史,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与时代智慧,作为学生工作者,我们要事事为学生着想,时时为学生着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复旦大学党员师生的回信精神,把追寻真理和坚定信念作为学生工作的目标,将对党忠诚的决心体现在育人工作的方方面面,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在砥砺前行中为党和国家培育栋梁之才,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摄影:曹赛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