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试点专业技能认证考试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25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郭湖斌   点击率:
   今年4月,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市场监管总局等四部委联合印发《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我校物流管理专业成功入选教育部首批物流管理专业“1+X”证书制度试点专业,并成为上海市牵头单位。

  自开展试点工作以来,工商管理学院在上海市教委和学校教务处的指导和支持下,认真组织学习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的工作精神和文件规范,派出专业老师参加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师资培训,取得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高级)认证考试培训师资格,并申请成为该项认证考试的国家级考点。

经过近半年的制度宣传和培训组织工作,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年12月22日组织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高级)认证考试。学院高度重视这次考试工作的组织管理,专门成立了院领导参加的考务办公室,在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摄影:郭湖斌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