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7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薛明   点击率:

  近日,朱亚兵副校长应邀出席工商管理学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专题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目的是为了做好2020年的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进一步推进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建设,学院领导和本专业教师参加教研活动。

  在教研活动中,大家围绕“2020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展开讨论,教研室主任王万力老师汇报了2020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初稿制订情况,薛明、陈莹、宋玉坚等各位专业教师也针对培养方案初稿提出了修改意见。

  朱校长听取大家发言后,对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2020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向专业老师介绍了我校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的发展历史与背景,梳理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发展的特点、存在的不足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朱校长指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最首要的任务是对标行业发展方向和企业岗位要求,找准专业定位,凸显专业特色。要发挥我校学科优势,根据房地产开发的流程针对性地开设模块化专业课程。既要注重培养学生的基本技能,也要有针对性培养学生的特色专业技能。他还鼓励青年教师要将个人研究方向与专业课程教学有机结合起来。

  此次教研活动使本专业老师更进一步了解我校专业发展历史,并认识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重要性、严谨性,更加明晰了培养方案制订的思路和专业定位,对下一步完善2020版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起到了有效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