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主题教育第二联络指导组单位举行集体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2-02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么萌萌   点击率: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1月28日下午,我校主题教育第二联络指导组单位在松江校区教师发展中心召开主题教育第七次联学活动。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外语学院书记、副书记、组织员以及校主题教育第二联络指导组组长邬敏懿参会,会议由校主题教育第二联络指导组组长邬敏懿主持。

  会上,邬敏懿首先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在交流发言环节,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赵立辉围绕“如何开好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发言。他指出,作为程序性、政治性和示范性较强的会议,要做好“十个有”,会前有主题,有方案,有学习,有征求,有谈话、谈心,有梳理,有提纲;会中有批评;会后有整改,有反馈。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卫东、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锐、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永祥分别就“如何主动听取班子内党外干部意见,共谋学院发展事业”、“如何组织好教师党支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如何指导学生党支部开好民主评议会”、“如何做好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召开群众座谈会”等做专题发言。

  邬敏懿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主题教育工作方面的成绩和努力,提出将联学活动常态化,形成稳定工作机制,将学习、调研、检视、整改、归档等环节贯穿始终,建立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长效机制。

  

  

  

  

   摄影:曹赛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