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促进专业建设
发布日期:2019-11-18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房晓蕾   点击率:
          10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发展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意义、发展方向等作出深刻阐释,并对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作出重要部署。他指出,区块链技术应用已延伸到数字金融、物联网、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数字资产交易等多个领域。

工商管理学院在主题教育中针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关于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的精神,把主题教育与学院专业建设和发展相结合,探索在专业建设中有效地融入“区块链”技术和理念,适应时代发展对创新型人才的需求。

近日,新华在线刊载了工商管理学院探索把区块链技术融入专业课程建设的部分思考和做法。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