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力资源系开展专业教学质量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14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于2019116日,在浦东系办公室召开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学质量研讨会。

  会议开始后,在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陆慧老师的主持下,人力资源管理系的各位老师就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探讨。本次研讨会的内容主要包括研讨期末考试相关问题;制定期末考试复习计划,准备期末考试相关问题;分析教材的教学效果和教学进度,以及学生对知识的掌握情况,有的放矢的进行查缺补漏,全面展开复习工作。会议最后系主任陆慧老师对本学期教研活动进行了总结。

本次教学探讨活动为本专业教师的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教学总结和教学反思的机会。通过这次专业教学质量研讨会的开展,每位老师从彼此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中吸取了宝贵的教学经验,或从中发现问题,引起自己的重视。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