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督查工作问题落实会
发布日期:2019-11-13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么萌萌   点击率:
   117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校领导来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督查工作指出的问题召开了专题落实会,部署下一阶段学院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方向,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卫东主持,全体党政班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总支书记李卫东提出,一方面,我们要对文书记表示肯定的工作继续扎实有序推进;另一方面,更要对文书记提出的改进问题加大重视,按时整改落实。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对文书记来我院调研指出的问题进行了归纳梳理,认真检视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突出问题,并从党支部主题教育的开展、学院大环境氛围烘托以及主题教育学习档案整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落实措施,将整改落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出实效、做出特色、做出亮点。

  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做好各项工作。

      摄影:么萌萌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