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西交利物浦大学第六届教学管理研修项目培训
发布日期:2019-10-22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严亘   点击率:

        20191018-19日,我院教务办公室主任严亘和AACSB认证办公室秘书周子业前往西交利物浦大学开展以“支持与服务导向”为主题的教学管理研修培训。本次培训围绕主题,以专题报告、校园参观、专题分享、学生视角、专题研讨、工作坊六大形式对以下内容进行了培训交流:“西浦‘以学生为中心、研究导向型、融合式教育’”“适应未来的学习环境”“‘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体系及专业建设”“‘以学生为中心’的大学体系中学生的学习经验与收获展示”“立德树人导向下大学教育教学全面改革的五个步骤”“学生中心、结果导向、持续改进的质量保障体系”“研究导向型的教学设计及案例分享”。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教授主持并致辞。

       课堂上,教师们就“什么是以学生为中心?我们需要培养什么样的人?什么是研究导向型教学?研究导向型教学的目标是什么?研究导向型教学的一般性过程是什么?研究导向型教学课程设计的模式是什么?如何通过课程设计培养人”等等问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摄影:严亘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