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团学联开展2019级新生团支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9-29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2019年9月26日,工商管理学院团学联组织部在序伦大楼716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级新生团支书培训。

  此次培训由团总支书记张艳敏带头,引导新生团支书深刻领会和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真正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敢于担当。同时,培训针对青年大学习、团费、团员证补办和智慧团建进行针对性的培训,进一步提升团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操作水平,确保高效完成系统信息采集录入工作,使我院团建工作更加有效、顺利地开展。

  此次培训对新生团支书提出了新的要求,不仅要在思想站位上有一定的高度,最重要的是要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充分发挥青年的纽带角色,团结引领广大青年。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