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青马研究会开展园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0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华文涵 曹赛   点击率: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展现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6月8日,工商管理学院青马研究会开展以“青春无限 志愿先行”为主题的打卡生活园区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分为 “共享单车摆放整理”、“宿舍楼值班”以及“垃圾分类劝导”三组。通过开展志愿活动,学生党员加深了对党员身份的理解,增强了服务意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提高入党积极性,为后续培养发展奠定基础。

  通过一系列志愿服务让园区成为新政策、新思想的宝地,成为党员联系群众的根据地和补给站,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提出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

  

  

  

  

     (摄影:吴嘉彧、姜悦、林益平)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