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09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廖志成   点击率:

  2019年9月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松江校区教师活动中心召开了新学期教师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院长王晓光主持会议。会上,王晓光院长首先向全体教师传达了2019年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他带领大家对有关政策文件进行了学习,并就新学期学院AACSB认证相关工作进行了初步的梳理和部署。

  

      党总支书记李卫东在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对新学期学院的党建工作以及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进行了梳理和部署,随后他还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的相关内容

 

 

       副书记邓娜先是介绍了本学期加盟学院的三名新进辅导员,随后对上学期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一个简短的汇报和说明,并就新学期的迎新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副院长徐小龙首先回顾了上学期学院的教学情况,并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和本学期学院对全体教师在教学方面的新要求和新方案。最后,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院长王晓光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和教师将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他提出,希望在新学期全体教师们齐心协力,为学院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