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际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认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9高校教与学论坛”
发布日期:2019-06-04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严亘   点击率:

近日,“2019年高校教与学论坛”在青岛举办,我院教务办公室负责人严亘参加本次论坛进行经验交流。会议由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省高教育学会主办,Blackboard中国协办。中国海洋大学副校长李巍然为大会做致辞,来自全国近80所高校的校领导、教务处、教学质量与评估办公室、专业认证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230多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大家共同探讨了“一流本科、一流教学”的相关议题。

为配合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和进一步推进AACSB认证工作,学院不断加强教学过程管理,通过借助信息系统平台,建立起更加完善的教学数据分析整理系统,提高教学活动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助力线上线下混合式的金课建设,为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AACSB认证工作打好良好基础。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