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三分党校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04-23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兰丽丽   点击率:
         4月17日上午,第三分党校在松江校区举办了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第三分党校校长、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明华、党总支副书记邓娜出席开班典礼,10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班。培训班由我院兰丽丽老师主持。开班典礼在国歌中拉开序幕。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娜为本次开班典礼致开幕词。邓娜老师首先代表第三分党校向通过选拔进入本次培训班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其次为大家讲解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所在,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理论素养;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三要树立群众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学员褚宁静和朱轶作为代表发言。两位同学首先感谢了党组织对自己的培养,其次分别谈了自己对党组织的认识,对加入党组织的热切期盼,同时表达了要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努力向身边的党员同志学习,要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员的先进性,成为同学们的榜样。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明华老师为本次培训班学员提了几点要求,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和学习态度;其次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再次,要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开班典礼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正式开始。本次培训以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与讨论、实践考察等形式开展,历时一个半月。预祝参加本次培训的同学们能够顺利通过党组织的培训与考察,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吴明华书记为同学们讲授第一节党课,题为党的性质、宗旨和纲领。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