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9亚洲艺术品金融论坛”
发布日期:2019-03-29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王剑   点击率:

          328日,“2019第四届亚洲艺术品金融论坛”于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数百位来自全球艺术、金融投资、高等教育与研究行业的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活动。本届论坛以“艺术品金融商业模式与创新”为主题,旨在通过学术研究和商业探索的双重视角,对国内外艺术品金融产业创新模式展开深度探索、专业分析及理念分享,以进一步促进国内艺术与金融产业的融合创新。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晓光与艺术金融管理专业教师郭怡萱、王剑等参加本次论坛进行学术交流。

同期,学院还特邀了中国人民大学艺术金融研究所所长黄隽教授来到松江校区,为我院2016级艺术金融管理专业方向学生做了艺术金融发展前沿的专题讲座。

我院作为国内首个设立艺术金融管理本科专业方向的财经类高校,已经连续培养了四届本科毕业生,2018年签约率达到100%。从创立初期,工商管理(艺术金融管理方向)专业就在树立人才培养模式的同时,积极建立产学研融合的机制,在艺术与金融的相关产业领域,积极引入艺术银行、艺术信托、艺术保险等新内容,致力培养面向艺术金融行业领域的应用型、复合型专业人才。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