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当选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日期:2019-03-18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肖肖   点击率:
          近日,2019第三届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在北京召开,我校当选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第三届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是由《贸易金融》杂志、中国供应链金融网、中国贸易金融网等机构主办,以“数字化时代智慧供应链金融的革新与未来”为主题,积极开展了对于供应链金融未来发展方向的思考与讨论。本次年会共有600多家来自政府协会、银行、非银机构、供应链企业、物流企业、科技企业等机构的800多位嘉宾参会,基本汇集了供应链金融业内产学研各方的参与主体,我院物流金融管理专业的部分教师到会交流。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是供应链金融与产业链领域的一个由生态圈内的企业和重要社会影响力的人士组成的协同创新推动联盟,旨在加强行业之间互通的跨界沟通的平台。我校作为高校主体参加联盟,可以更好地把握相关行业动态和需求,为我校相关专业开展产学研活动带来契机,有助于充分利用行业资源,加快推进我院物流管理(物流金融管理)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深入。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