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规范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11-16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廖志成   点击率:

  11月13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规范工作培训会。党总支书记吴明华、副书记邓娜以及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出席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吴明华首先针对我院落实的巡视整改工作安排,结合实际,对学院制定的整改工作方案进行工作部署。邓娜对学院巡视整改任务与措施进行了全文宣读。

  本次培训会还对“三会一课”(支部委员会、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党课)的主要内容,流程以及制度规范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廖志成老师对我院各党支部会议记录的要求和规范进行了简单易懂的说明和务实的培训。

  最后,吴明华对此次“三会一课”记录规范工作培训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这次培训应严格按照校党委提出的要求,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相关记录的规范工作,做到每次的学习、活动留下原始痕迹材料,强调“三会一课”规范化记录在党支部建设中的重要性,要求各个支部的会议记录本各关键要素要齐全,内容要真实、准确、规范,特别是个人发言内容要有完整记录,每次召开党支部、党小组学习都要组织好交流讨论,要有交流发言记录,不能随意省略。要把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党课的会议过程真实、客观、完整地体现出来,坚决不允许有弄虚作假的情况,要准确地记录党支部在党员教育、发展、管理等方面的真实过程。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