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取得APICS授权教师资格
发布日期:2018-04-28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陈志   点击率:

  近日,我院教师邹仲海、汪元锋、陈志等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参加了APICS(美国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协会)旗下的TTT(Train the Trainer)培训师项目培训。

  APICS在供应链与运营管理教育领域的领导机构,旗下的TTT项目旨在培训供应链与运营管理领域的培训师。因为供应链与运营管理是实践性非常强的领域,欲成为该领域一名合格的培训师,除了需要丰富的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理论和实践外,还需要拥有合格培训师的专业技能。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里,TTT项目的海外导师分别提供了《Becoming acquainted and identifying learning goals》、《Instructor and student agreement》、《Process of the training》、《How to use media》、《Layout of the classroom》、《Effective teaching techniques》、《How to comment》等全英文课程。每门课程都非常精彩,海外导师与学员们亲密互动,导师的理论教学与学院的实践分享相得益彰,学员们收获很大。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大教师的培训力度,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逐步形成师德高尚、业务精良、充满活力的“双师型”师资队伍,为学校整体教学质量的提升再增新的动力,使学校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