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暨校首届“青教赛”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8-04-13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廖志成   点击率:

  4月11日,在浦东校区学院会议室,我院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暨校首届“青教赛”选拔赛。学院特聘教授中国人民大学郭国庆、王晓光院长、吴明华书记、徐小龙副院长以及各系主任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部分教师全程观摩比赛。

  本次大赛包括教师讲课和教授点评两个环节。青年教师们在比赛过程中展示了良好的专业知识和精湛的授课水平,他们的表现获得了郭国庆教授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和肯定。在每位老师的精彩讲课之后,郭国庆教授以及院领导对青年教师们的讲课内容进行了精彩的总结和中肯的点评。郭教授强调,应该鼓励教师们的教学风格百花齐放,希望我们的青年教师们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讲课风格并形成独有的教学特色。

  经过评委会打分及讨论:陈炳亮老师获推荐奖,代表学院参加学校首届“青教赛”;王丽娜老师获一等奖;汪丽艳、李佩等老师获二等奖;陈星伟、郭怡萱、陈莹、段霄等老师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很好地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教学和学术交流。我院多年来一直采用各种方法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准和学术能力,并为教师们建立了良好的学习平台。此次大赛也是我院促进平台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相信我院将来会涌现出更多优秀的青年教师,让我们教师的教学及学术能力更上一个台阶。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