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倾真情,献爱心,心连心” ——教师支部与少数民族学生“双结对”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7-10-27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王丽娜   点击率:

1025日下午,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倾真情,献爱心,心连心” ——教师支部与少数民族学生“双结对”的组织生活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郎莹君,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明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邓娜,教师第二支部的全体党员,我院2017级的维吾尔族同学,以及兄弟学院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等30多人参加了活动。党支部书记王丽娜主持会议。

会上,吴明华首先对与会的党员老师、同学表示感谢。她说,教师支部与少数民族学生的“双结对”活动,对于促进民族团结和谐发展,帮助少数民族大学生的成长、成才,以及学院探索少数民族人才培养机制都具有重要的意义。维吾尔族留校党员阿白老师和优秀学生代表帕尔哈提分别结合自己的大学学习经验,给少数民族新生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希望。党员教师葛红岩老师和王剑老师介绍了以往指导少数民族学生的经验和成绩。最后,郎莹君副部长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认可了此次支部活动的积极性和重要性,并对未来组织活动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会间,少数民族同学表演了优美的歌舞,教师和少数民族同学还互换“双连心”卡片。整个活动气氛生动活泼,教师和同学敞开心扉,深入交流,是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