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 “一带一路创新之路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10-11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周懿韵   点击率:

924日,2017浦江创新论坛分论坛“一带一路创新之路建设专题研讨会”在上海东郊宾馆召开。我院教师王剑应邀到会做了“一带一路背景下,如何说好中国故事”的发言。王剑在发言中提议“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可以借鉴欧盟“申根”协定的做法,以促进国与国之间多领域多渠道的交流与合作,发言受到与会者的关注和重视。

此次会议由国家科技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出席开幕式,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作主旨演讲,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致辞。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员党委书记林新主持了此次分论坛会议。

由科技部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浦江创新论坛创始于2008年,今年迎来的是第十届。多年来该论坛始终坚持国际视野、国家需求,着力搭建创新领域交流、先进理念传播、学界思想争锋、产学研互动、最新政策发布的平台,已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高层次国际科技创新论坛之一。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