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慰问军训参训师生
发布日期:2021-07-09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王锐   点击率:

77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明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邓娜前往军训现场,亲切慰问了军训教官、各连指导员老师以及全体参训学生。

现场,吴明华书记代表学院对参与军训的教官和老师们不辞劳苦地辛勤付出,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并送上慰问品。她同时提出,希望全体教官和指导员老师进一步加强协作,充分利用好剩余军训时间,圆满完成2020级军训任务;各教官与指导员们在训练中也要做到以学生为本,关心学生,确保军训期间的安全稳定。

尔后,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当中,慰问全体参训学生,并察看了学员们的训练情况。对同学们展现出来的过硬的作风和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拼搏,奋发进取,身体力行的上好学好军训这堂必修课,不断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在军训汇演中呈现训练完美成果!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同学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大家用整齐的步伐、挺拔的站姿、洪亮的口号、抖擞的精神展现工商学子的昂扬斗志,并表示一定会严格训练,积极准备,争取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摄影:李舒宸)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