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大赛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袁广平   点击率: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激励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展现青年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51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举办“宽窄岁月•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大赛。工商管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邓娜,团委书记袁广平、辅导员张艳敏、曹赛、王锐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本次共计9组选手进入决赛,各组选手作品紧扣主题,叙事、抒情等多种表达形式,慷慨激昂、娓娓道来多重情绪交错,将现场氛围推至高点,选手们一句句发自肺腑的真情表达,倾诉着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与热爱,赢得台下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19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1班的方香怡同学凭借《最后一分钟》的精彩表演获得一等奖,“党啊我想对你说”小组的《我是共产党员》和“永昼”小组的《海上述林》获得二等奖,“有种花家的兔子”小组的《可爱的中国》、万雪琴同学的《党旗颂》、然娜•赛力克同学的《六盘山下:民族团结熠熠生辉》获得三等奖。

此次诗歌朗诵比赛,以生动形象的形式给全体师生进行了一次学党史、感党恩的爱国主义教育,充分展现了工商学子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工商管理学院供图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