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级职业生涯启蒙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1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张艳敏 曹赛   点击率:

  加强2020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学生全面认识自我,正确选择成才方向,发挥朋辈教育影响。5月1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职业生涯启蒙活动。毕业班签约学生代表陆昱翀,毕业班录取研究生代表彭驿雅分别做经验交流。20级辅导员及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陆昱翀从学习经验、社团活动、校外实践等方面做了分享,讲述了从校广播台实习生到校广播台台长,从职场实习小白到毕马威审计专员的成长历程,嘱咐大家珍惜时间,合理规划,主动实习,积累经验;彭驿雅从大一到大四各阶段应该做什么,怎么做;从学习方法、学习经验、学习态度和习惯等方面,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大家在不断尝试和坚持中收获幸福的果实。

  本次活动使新生对自己职业生涯有了进一步清晰的认知,有利于新生了解未来职业走向和职业发展,帮助大家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

  本学期,学院针对不同年级学生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的职业生涯规划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热情,提高了学习动力,强化了学生职业发展意识,提升了就业竞争能力。

  摄影|李舒宸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