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5-06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袁广平   点击率:

    2021年5月5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线上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邓娜,全体辅导员、各年级团干部及青年代表参加本次学习。

    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袁广平老师首先介绍了五四青年节的起源和五四精神,随后带领广大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青年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指明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成长道路,对于准确把握青年工作的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引导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激励和动员广大青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青年们踊跃交流,团员代表王嘉琪:新时代青年要将个人的奉献精神融入时代洪流,才能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拥有无限可能,创造无限可能;团员代表鲍宇:我们要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我们要胸怀远大理想、深植家国情怀,书写伟大时代的青春华章。

    邓娜指出,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在五四之际,希望工商学子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供图:工商管理学院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