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亮身份、树旗帜、作表率”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王敏 曹赛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校党委工作要求,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安排,推动党员亮身份、亮行动、亮作为。2021427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邓娜、辅导员及学生党员代表于松江学生宿舍园区5号楼举行“党员宿舍”授牌及“党员先锋服务岗”设立活动。

邓娜介绍了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重大意义,希望大家亮身份、树旗帜、作表率,努力营造和谐融洽的宿舍氛围,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帮助周围同学。随后,邓娜为5号楼3012宿舍挂上“党员宿舍”牌匾,并在宿舍大厅服务台设立“党员先锋服务岗”,全面启动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宿舍”挂牌和创建园区“党员先锋服务岗”活动。

学生党员李妍酝在挂牌过程中表示,“党员宿舍挂牌”让学生党员在宿舍区亮身份,督促大家以身示范,从学习到工作,从宿舍到班级,创先争优,不断进步。

首批挂牌活动共涉及21个宿舍,覆盖35名学生党员。“党员宿舍”和“党员先锋服务岗”的设立,不仅加强了普通学生对党员的监督,也促使他们向党员看齐,向先进看齐。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对于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也有更加深刻的理解,他们将认真工作、学习,率先垂范,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供图:周懿韵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