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支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26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袁广平   点击率:

2021421日下午100,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在3DM31教室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暨团支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团学联组织部主持召开。1920级团支书、组织部部分部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就本学期的党团活动开展工作进行安排,具体提出了四项活动及要求:一是团员教育工作100问;二是专题教育—党史学习会;三是专题组织生活会;四是主题团日活动。

我院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各团支部同学广泛参与,积极行动。通过开展党史教育,让学生思想受洗礼,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