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云端举行2016级毕业生晚会
发布日期:2020-07-06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袁广平   点击率:

72日晚,学院2016级毕业生晚会云端成功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卫东、院长王晓光,副书记、副院长邓娜,毕业班辅导员,以及百余位毕业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王晓光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在云端为2016届毕业生送上毕业寄语:大学时光,是人生最精彩的岁月,你们为工商管理学院的历史增添了华彩篇章!今天,你们即将离别,踏上新的征程。希望你们秉承立信的校训,勇奋斗,敢当担,赢得幸福人生!无论你们走多远,飞多高,立信是你们永远的家。祝同学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在惜别母校之际,同学们一首诗朗诵——《立信,我的独家记忆》,回忆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毕业生代表朱荣池同学分享了毕业感想,嘱咐学弟学妹们珍惜校园美好生活,认真学习,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学生代表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杨懿同学一曲《明天,你好》将晚会推向高潮。

毕业不是结束,毕业是崭新的开始。学院全体师生祝每位毕业生前程似锦!有空别忘了回母校看看!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