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学“四史”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0-06-19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618日,学院领导班子在序伦大楼716会议室开展了学“四史”专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卫东主持,全体党政班子和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李书记强调了“四史”学习的重要性,提出要以“四史”学习为契机,提高党员政治站位的高度,并就“四史”学习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统筹规划“四史”学习,党员同志要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四个阶段中汲取政治营养,武装头脑;二是明确主体责任,协同推进“四史”学习,学习过程中要保证领导班子带头学,支部书记引导学,开拓思路学,创新方法学,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学习质量;三是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学以致用,学懂弄通“四史”的同时,还要将理论和实际结合起来,在“四史”学习中领悟学习、工作方法,感受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将“四史”学习内化于思想之心,外化于实践之行。

       随后,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党史相关知识,在重温红色记忆中感悟了入党初心,并就下一步党总支的“四史”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党员同志能够在“四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落细、落实“四史”学习系列活动。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