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四史”学习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8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617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了以“阅读红色经典,重温入党初心”为主题的“四史”学习读书线上交流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邓娜,支部成员参加了分享,活动由么萌萌老师主持。

交流分享环节,17级工商管理1班葛永进同学分享了《中国共产党90年重大事件始末》这本书,带大家回顾了中华民族百年奋斗历史和中国共产党90年辉煌历程,并结合自身的志愿服务经历直言年轻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17级工商管理2班胡金雯同学带来了《上海改革开放实录》的分享。作为一位浦东人,胡金雯同学结合自身成长环境,详尽的描述了改革开放给浦东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支部书记蒋理想老师分享《上海党史知识读本》中陈云同志三个学习方法:学习要有计划性、不要不懂装懂,并要学会向他人请教,学习将理论联系实际。

最后,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邓娜老师对从后疫情时代大学生如何规划自己的生活与学习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建议。邓书记殷切地鼓励大学生们要多学历史,多读书,把自己和国家命运结合起来。作为青年党员,尤其要以学立身,读经典、啃原著,用原理、作贡献。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在阅读中学习政治理论和学习方法,在交流讨论中不断增强理论素养,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