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9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广大党员学好用好历史,以史为鉴、资政育人。528日下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是党员的一门重要必修课,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会上,支部书记向全体学生党员进行爱国主题教育,同时将四史教育与学校校训相结合,在展开四史教育的同时也为广大学生党员进行诚信教育。全体党员学生再学习了主题视频及书籍后,踊跃发表自身看法,学习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深入展开。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