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培养方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培养方案 > 正文
我院学生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总决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06-29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樊思璟   点击率:

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中国贸易报社和昆明市商务局共同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承办的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日前在昆明闭幕。此次竞赛共有来自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特别行政区的300所高等院校近700只参赛队报名参赛。

我院参赛团队由2019级市场营销(金融营销方向)中本贯通班的樊思璟、冯奕洁及2019级工商管理类1班刘静馨、郭锦辉和4班郭庆组成,在李原老师的指导下,以上海燕归来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对象,完成《燕归来健康科技集团品牌策划方案》,经初赛、复赛,进入总决赛,最终斩获大赛总决赛二等奖。这也是我院师生第五次获得该项赛事的奖项。


该项赛事作为教育部认可的57项大学生学科比赛之一,是目前我国品牌建设领域的高水平专业赛事活动,多年来,已形成广泛的社会基础与影响力,成为一个基于校企合作、服务企业品牌建设的创新实践平台。今年大赛组委会还邀请多位著名企业家担任总决赛评委。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会长曾亚非、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会长马龙龙、中国贸易报社总编范培康等领导嘉宾出席颁奖典礼,为成绩优异的参赛选手颁发了荣誉奖牌。

本次大赛不仅检验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的教学能力与水平,也是对中本贯通专业人才培养成果的一次检阅。


        供图:樊思璟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