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9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曹赛   点击率:

77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三号楼3ds16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全体党员奏唱国歌、国际歌,随后在支部书记曹赛的领誓下19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

随后曹老师谈到,作为学生党员首先要做到思想入党,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修养,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崇高信念,其次要情感入党,真正融入党的事业、一生为党的事业奋斗。最后要引人入党,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感染、引导、鼓励身边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组织奋斗,带领同学们传承立诚明德、经世致用的大学精神,厚植爱党爱国之深情、激发许党报国之担当。


图:李妍酝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