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09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曹赛   点击率: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7号楼7ds11通过网络直播方式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光辉的历史时刻,庆贺党的百年华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在心灵深处产生强烈共鸣。

通过观看大会直播,全体党员师生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鼓舞了斗志。直播结束后,支部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广大青年大学生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坚定奋发成才、矢志报国的决心,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图:李妍酝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