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培养方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培养方案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1-08-09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陈星伟   点击率:

     近日,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顺利落下帷幕,本届赛事历时5个月,最终有从全国150所院校140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77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由我院陈星伟老师等指导的两支参赛团队,分别在全国总决赛获奖。院张子初、平范芸、杜鑫淼、林益平团队获得全国二等奖,黄绵涛、王佳乐、顾怡文、朱涵团队获得全国三等奖。陈星伟老师也获得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由教育部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程指导,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和人大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承办。尖烽时刻赛事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全国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300多所院校,数万名学生参赛,是全球影响力最大的商业模拟大赛之一。

   我院师生通过参与这一国际化赛事,可以紧跟数字化与互联网化的学习趋势,体验更加直观高效的学习方式,有效提升商业技能的综合运用能力,实现理论与实际的有机融合。

   供图:陈星伟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