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举行“四史”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9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52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学习四史的主题组织生活会,在支部微信群中,党员们积极发表学习心得。支部党员重温并学习了“四史”: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它可以让我们以史为鉴,身临其境的感受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真切的体会在党的带领下人民当家作主的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人之所以能战胜难以想象的困难和挑战,表现出超乎想象的强健的生命力,就是因为有信仰力量的支撑。在新冠肺炎疫情威胁着亿万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时候,唯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才能很好地控制了新冠疫情发展。学习四史,不仅是重温历史上的事迹,更是一种精神上的洗礼,把使命和初心融入日常教学工作和生活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分享到:
相关信息